搜尋本站文章

2013-05-23

認識SSIS 目錄(Catalog)、專案部署(Deploy Projects) - 以 SSIS 2012 為例


示範版本:SQL Server 2012
開發工具:SSDT - Visual Studio 2012


認識SSIS 目錄(Catalog)

SSISDB 目錄是處理您已部署至 Integration Services 伺服器之 Integration Services (SSIS) 專案的中心點。

例如,您可以設定專案和封裝參數、設定環境以指定封裝的執行值、執行和疑難排解封裝,以及管理 Integration Services 伺服器作業。

儲存在 SSISDB 目錄中的物件包含專案、封裝、參數、環境和作業記錄。

您可以查詢 SSISDB 資料庫中的檢視表,以檢查儲存在 SSISDB 目錄中的物件、設定及作業資料。

若要管理物件,請呼叫 SSISDB 資料庫中的預存程序或是使用 SSISDB 目錄的 UI。

在許多情況下,可以在此 UI 中或是藉由呼叫預存程序來執行相同的工作。

若要維護 SSISDB 資料庫,建議您套用管理使用者資料庫的標準企業原則。




影片:
認識SSIS 目錄(Catalog)、專案部署(Deploy Projects) - 以 SSIS 2012 為例





參考資料

SSIS 目錄
http://msdn.microsoft.com/zh-tw/library/hh479588.aspx

將專案部署至 Integration Services 伺服器
http://msdn.microsoft.com/zh-tw/library/hh231102.aspx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