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1-11-15

iThome 2011年IT好書100

感謝 iThome 邀約,讓筆者有機會與各位分享心得...^_^



科技CEO的創新╳創業學

悅知文化 出版/Jessica Livingston 著/550元

推薦人︰陳俊宇(微軟技術顧問講師)

推薦理由︰創業、創新或許是孤獨的,Just Do It!過去二、三十年來,PC與Web徹底改變了人類的生活模式,並創造了前所未有的智能經濟。

而這波經濟革命的推手們,憑藉著其創新的能力,循著完全無前跡可循的道路、義無反顧的往前行。

對一般人來說,他們的腦袋裡所裝載的總是與眾不同,但換句話說,實際上是與社會主流背道而馳。

「到一個人家不會叫你瘋子的地方」,在他們顛覆競爭法則而引發資訊革命之前,必須經歷過多少異樣眼光與冷嘲熱諷呢?看完本書,你將能有所啟發,實踐夢想。




參考網址:

iThome 2011年IT好書100
http://www.ithome.com.tw/itadm/article.php?c=70581&s=7

科技CEO的創新╳創業學
http://www.delightpress.com.tw/book.aspx?book_id=SKTA0000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