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09-04-11

移除 IE8 (Internet Explorer 8)

IE8

最近替幾台機器進行安裝 IE8 的作業,包含了 x86 與 x64 的平台。
但竟然在某一台 Windows Server 2008 x64 中文版本系統,明明安裝的是中文版本的 IE8,但不知為何竟然變成英文版本的 IE8。

所以只好移除因故英文版本的 IE8了。

要移除 IE8 的方法有好多種,Microsoft 提供了方便的自動移除工具:

1. 執行 Microsoft IE8 Fix it 自動移除工具
http://go.microsoft.com/?linkid=9646982

IE8_Fix it 自動移除工具

2. 若移除工具無法使用,請您可以參考在「KB957700_我要如何解除安裝或移除 Internet Explorer 8」內有詳細的說明,移除 IE8 所要執行指令碼。



移除 Internet Explorer 8 之後,舊版的 Internet Explorer 會還原您的自訂項目 (例如附加元件、我的最愛和首頁)。像筆者在安裝 IE8 之前,是安裝 IE7,所以在移除 IE8 後,將會復原為 IE7。


參考文件:
KB957700_我要如何解除安裝或移除 Internet Explorer 8?

http://support.microsoft.com/kb/957700/zh-t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